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問家暴女童姓名 她竟回答「白癡」

女童的身上有許多大大小小的瘀傷,包括眼睛瘀青、臉頰腫脹、背部還有一些被施暴過的痕跡。(每日郵報)

女童的身上有許多大大小小的瘀傷,包括眼睛瘀青、臉頰腫脹、背部還有一些被施暴過的痕跡。(每日郵報)

2016/08/20 23: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阿肯色州溫泉城(Hot Springs)警察日前接獲社工報案,一名4歲女童長期被母親男友肢體及言語暴力,身上還有多處瘀傷,最令人意外的是,當警察問她叫什麼名字時,她竟說自己是「白癡」。

根據《鏡報》報導,女童的母親珍妮佛(Jennifer Denen)和母親男友克拉倫斯(Clarence Reed)住在美國阿肯色州溫泉城(Hot Springs)。日前警察接獲社工通報,女童經常被虐待,且營養不良,於是將珍妮佛和克拉倫斯逮捕。

警察說女童的身上有許多大大小小的瘀傷,包括眼睛瘀青、臉頰腫脹、背部還有一些被施暴過的痕跡,克拉倫斯承認自己用木棒痛毆過女童,還曾經把女童的手綁住丟到床上,懲罰她在廚房爬櫥櫃,而珍妮佛對男友經常毒打小孩明明也知情,卻不曾帶女童就醫。

不過,警察表示,最令人感到意外的是,警方第一次問女童叫什麼名字時,他竟然脫口而出說自己是「白癡」,因為克拉倫斯從來不叫女童的本名,都是以「白癡」來稱呼她,讓她誤以為自己的名字就叫「白癡」,不過克拉倫斯事後辯稱,只是開玩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