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詐騙首腦爭3.4億贓款 小弟落網稱「抖出一切」遭狙殺

沙鹿風大茶館發生槍繫案,造成史姓男子死亡。(資料照,記者歐素美翻攝)

沙鹿風大茶館發生槍繫案,造成史姓男子死亡。(資料照,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9/05/22 09: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沙鹿一家茶藝館日前發生重大槍擊案,一名綽號「小香」的史姓男子遭連開26槍爆頭慘死,有周刊報導指出,事件起因並非外界認定的黑吃黑,而是兩名詐騙首腦爭奪一筆3.4億元的詐騙贓款引起,而死者史男只是其中一方的小弟,因落網後揚言要抖出一切,才被另一首腦發出狙殺令滅口。

台中18日驚爆一起恐怖份子手法公然持步槍掃射殺人案,沙鹿區中山路風大茶館兩名男子持槍闖入掃射,造成史姓男子慘死,當時還造成一對無辜夫妻中彈受傷,且行兇的兩名惡煞中,其中1人為史姓男子的兒時玩伴,也曾和史姓男子一起行騙。

今日出版的《周刊王》報導則指出,外界起初雖懷疑這起案件是「老大教訓自己小弟吞錢」,但其實是「螺絲」與「彩哥」這兩名來自兩大詐騙集團的首腦,為爭奪一筆3.4億元的詐騙贓款引起。這兩人於2017年9月間結盟行騙,從一名上海投資管理公司的張姓財務經理手上騙取到3.4億元,之後車手要提領贓款,被台中警方循線逮獲,共26人落網,其中就包含史姓男子。

由於該筆3.4億不知流向,彩哥要小香的大哥螺絲給個交代,並派人要小香將錢吐出來,小香一氣之下,揚言要將所有事情都掀出來,彩哥因此決定先下手為強。警方也研判,小香可能因此惹上殺機。

報導提到,針對彩哥用如此極端方式槍決對方小弟,連行兇的殺手也都未蒙面,明顯是要對螺絲示威,但螺絲同為老江湖,警方擔心恐因此掀起另一波報復反擊。

沙鹿茶藝館槍擊案,現場留有彈殼。(資料照,記者張軒哲攝)

沙鹿茶藝館槍擊案,現場留有彈殼。(資料照,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