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步槍掃射茶館 10槍斃1男

兩名槍匪持步槍掃射台中市沙鹿區風大茶館,大門留有彈孔。(記者張軒哲攝)

兩名槍匪持步槍掃射台中市沙鹿區風大茶館,大門留有彈孔。(記者張軒哲攝)

2019/05/19 06:00

〔記者張軒哲、彭健禮/綜合報導〕台中驚爆恐怖份子手法的公然持步槍掃射殺人案,除了狙殺目標史忠誠身中十槍慘死,還造成一對無辜夫妻中彈受傷!這起昨天近午發生在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風大茶館的槍擊命案,分持長短槍的兩名槍匪,犯案後把車開至偏郊燒毀滅跡。警方查出死者有詐欺前科,不排除因黑吃黑遭到「行刑處死」,已鎖定特定對象追緝。

黑吃黑? 詐欺男被行刑式處死

警方調查,三十歲史男與四名友人昨上午約在茶館聊天,兩人先離開。中午近十二時,未戴帽子口罩掩飾、穿深色運動衣的兩名年輕男子,開著白色轎車至茶館附近,持長短槍先在茶館門前掃射,疑是要將當時站在門口的史男跟正在講電話的友人逼回店內。

兩嫌跟著進店,直接走到史男面前,續朝其頭、胸等處近距離開槍,總共開了廿六槍,打完一個彈匣更換時,還不慎把一個裝滿卅發子彈的彈匣遺落地上。店員、客人嚇得尖叫奔逃或壓低身子躲藏,犯行前後不到十分鐘。

距離史男較近的一對李姓中年夫妻遭波及,李妻肩部中彈一度昏迷,送醫後傷勢已穩定,李男被子彈碎片劃傷;史男則被打成蜂窩,身上約有十個彈孔,送醫搶救無效。

雙煞狂開26槍 一對夫妻遭波及

因槍擊地點位於鹿寮商圈,槍聲震天,驚動附近店家跟顧客,對面機車行老闆回想歹徒瘋狂掃射的畫面,直呼:「太可怕了!」另有民眾驚嚇說:「以為是恐怖份子大開殺戒!」

由於歹徒囂張犯行如同公然挑戰治安,台中警方馬不停蹄、漏夜追緝槍匪中。

警方檢視監視器畫面,雙煞行兇後逃至清水鰲峰山公墓,潑油將車子內部焚毀,開著另一輛預先停放在該處的轎車離開,該車昨下午出現在苗栗縣後龍鎮偏郊,亦被焚毀,明顯是燒車滅跡;兩車皆是向台中一家租賃車公司承租,顯示全案為規劃縝密的預謀殺人案,不排除槍匪或主導者與死者彼此認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