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點名店賣蛋糕抵欠稅 加碼「母親節蛋糕7折預購」

欠稅292萬餘元未繳的百貨專櫃甜點業者「恬品軒(ROOM 4 DESSERT)」,賣蛋糕抵稅大受民眾歡迎。(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提供)

欠稅292萬餘元未繳的百貨專櫃甜點業者「恬品軒(ROOM 4 DESSERT)」,賣蛋糕抵稅大受民眾歡迎。(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提供)

2019/03/29 20:45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將在4月2日(下週二)舉辦「一二三聯合拍賣會」,欠稅292萬餘元未繳的百貨專櫃甜點業者「恬品軒(ROOM 4 DESSERT)」,上月拍賣抵稅大受歡迎,開賣後不到40分鐘即賣光,下週二將再販售法式馬卡龍、義大利提拉米蘇等甜點蛋糕,另外還開放母親節蛋糕預購,商品皆以官網定價的7折出售,歡迎喜愛甜點的民眾前來撿便宜。

新北分署表示,恬品軒下週二仍會在新北分署繼續販售法式馬卡龍、義大利提拉米蘇、北海道十勝生乳卷、紐約起士長條蛋糕及法式草莓塔等,合計261件商品,另外還提供預購母親節蛋糕服務,蛋糕有6吋與8吋選擇,有意購買的民眾可於當天中午12點至下午4點,到新北分署12樓拍賣室登記並繳清貨款,再擇日到店取貨。

而向來受到國人喜愛的檸檬派及桂圓蛋糕禮盒,則分別以1盒120元(檸檬派,6入)及180元(桂圓蛋糕,10入)的價格販售,限量各100盒。

此外,4月2日當天還將以約市價的2折價格變賣碧璽手鍊、項鍊、藍寶石裸石、黃水晶雕件、紫水晶洞擺件及鹽燈等,由於前次變賣時,鹽燈大賣138組,新北分署這次特別要求欠稅義務人增加變賣數量到219組,每組仍是以超低價格每公斤50元變賣,上午11點半開放民眾進場參觀,中午12點在分署11樓大會議室準時開賣,下午4點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