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園放鞭炮被罵「屁孩」少年撂人圍毆舞者

網友在臉書社團發起活動,控訴遭到青少年毆打。(記者吳政峰翻攝)

網友在臉書社團發起活動,控訴遭到青少年毆打。(記者吳政峰翻攝)

2019/02/09 19:21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網友8日在臉書「我是永和人」社團發文,指控3名成年舞者在中和四號公園練舞時,遭到數名青少年圍毆,發起活動要求網友聲援,警方介入發現,打人的青少年疑不滿被罵屁孩,才會出拳痛毆,目前已傳9人到警局說明,釐清案情。

網友控訴,6日晚間11點左右,3名舞者遭到8名青少年毆打,一人牙齒掉落、一人骨折、一人清輕微腦震盪,氣得上臉書發起活動,要求對方改善態度、道歉、賠償、拒絕和解,已報警採取法律途徑,希望網友支持保衛家園的活動。

警方介入發現,當天晚上兩方人馬都在公園,一方成年人在練舞,年約20多歲,另一方青少年在放鞭炮,年約16歲,後來警方接獲檢舉,到場驅趕放鞭炮的青少年,他們悻悻然離去,經過舞者身邊時,聽到一句「屁孩」,因而懷疑對方就是檢舉者,氣得上前理論,進而引發衝突。

警方指出,孫姓青少年出手痛毆何姓舞者,造成他頭部受傷,但未有人掉牙或骨折,而後孫少又呼叫一名未成年及兩名成年男子助陣,造成另外兩名舞者多處挫傷。

警方說,目前已傳喚打人方6人及被打方3人說明,涉嫌打人的共有4名青少年,均依傷害罪移送法辦。

多名青少年在中和四號公園聚眾滋事。(記者吳政峰翻攝)

多名青少年在中和四號公園聚眾滋事。(記者吳政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