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衰!結個婚也被扯入鬥毆 警逮2少年歸案

張姓、蔡姓少年被警方帶回偵訊。(記者徐聖倫翻攝)

張姓、蔡姓少年被警方帶回偵訊。(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6/11/27 12:07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衰爆了!新北市新店昨發生鬥毆,21歲卓姓男子中午參加喜宴,未料遭一群青少年痛扁,該群青少年扁完就跑,讓新郎、新娘大喜之日還進警局,直呼真衰。警方昨循監視器,於今上午9時在北市文山區木新路某公寓逮獲張姓、蔡姓2名16歲少年,2少年初步供稱「只是經過」,見到人群跑他們就跟著跑,非常不配合,警方仍持續偵訊中。

據悉,卓某是與女友、男姓友人在昨下午3時許喜宴結束後,至一旁地下停車場取車,未料車一開上平面道路,就遭5、6名青少年圍毆,卓某後腦有鈍器敲擊挫傷,當場倒地,所幸僅皮肉傷,送醫後無大礙。

目擊者表示,當時看到一群少年仔聚集在車道附近,卓某汽車上來後便衝向該車,徒手拍打車窗,接著車上卓某、女友、友人共2男1女下車,卓某被拖走毆打,完事後一群人一哄而散。

據悉,警方以張、蔡2名少年所搭乘計程車車牌,今上午拂曉出擊,在張少住處逮獲張、蔡2人。警方調查,蔡少是借住張少家中,2人平時就是麻吉,而偵訊時,2人均表示不認識這名卓某,堅稱是經過看到,別人跑他們才跑。而新郎新娘、卓某也說不認識這2人。

警方表示,因2年前卓某曾在永和涉槍擊案,且當時警方查出卓某有幫派背景,警方不排除這起案件與幫派糾紛有關,將持續追查其他在逃人等,以釐清相關案情。

一群少年奔逃遭監視器拍下。(記者徐聖倫翻攝)

一群少年奔逃遭監視器拍下。(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