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重交通事故頻傳 苗警加強機動式取締

苗栗警分局轄區近日接連發生嚴重交通事故,警方將針對轄內道路寬敞筆直、車速易過快、易肇事路段,規劃機動式測速相機加強超速取締勤務。(圖由警方提供)

苗栗警分局轄區近日接連發生嚴重交通事故,警方將針對轄內道路寬敞筆直、車速易過快、易肇事路段,規劃機動式測速相機加強超速取締勤務。(圖由警方提供)

2019/01/11 15:59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警分局轄區近日接連發生嚴重交通事故,警方除邀集交通主管單位現場會勘改善道路工程,並將進入社區實施交通安全宣導,和針對轄內台13線、140縣道、台6線、119甲縣道等道路寬敞筆直、車速易過快、易肇事路段,規劃機動式測速相機加強超速取締勤務。

苗栗警分局表示,對於交通事故防制,將以「3E,教育(Education)、工程(Engineering)、 執法(Enforcement)」方式全力防制事故,分局除了原設在12處的易肇事路段、路口的固定式違規照機外,也將根據前1、2個月肇事高事故路段及分析結果,進行滾動式檢討,不定時更換地點在易肇事地點加強取締。

警分局表示,尤其台13線頭屋段、銅鑼段、三義段,140線鯉魚段,台6線至公路段,119甲線沿山道段等道路寬敞筆直、車速易過快、易肇事路段,更是執法重點路段。

警分局表示,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一般超速可罰1200~2400元,嚴重超速則加重處罰6000~2萬4000元並扣車牌,希望用路人遵守交通規則與限速規定。

警分局長江建宏呼籲駕駛人遵守道路速限規定,除避免超速受罰導致荷包失血,減速慢行才是安全回家最佳的保障,所謂「交通安全,人人有責」,交通事故造成的傷害是一輩子無法磨滅的痛,相信只要每個人都能確實遵守交通安全守則,大家都能快快樂樂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