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陌生男「撿屍」酒醉妹 一砲賠42.5萬!

酒醉的小晴被帶到飯店性侵,事後對方道歉並賠償42萬5000元,且被依乘機性侵罪,判1年10月有期徒刑、緩刑5年保護管束,需提供120小時義務勞務及接受40小時的法治教育。(示意圖)

酒醉的小晴被帶到飯店性侵,事後對方道歉並賠償42萬5000元,且被依乘機性侵罪,判1年10月有期徒刑、緩刑5年保護管束,需提供120小時義務勞務及接受40小時的法治教育。(示意圖)

2018/12/29 00:35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女子小晴(化名)深夜在台南一家夜店喝酒、喝到爛醉,遭陌生的王姓男子「撿屍」到飯店休息3小時,遭王男強脫衣褲性侵得逞,她緊急聯絡友人報警。王男事後道歉,賠償42萬5000元,取得小晴原諒。台南地方法院法官依乘機性侵罪,判王男1年10月有期徒刑、緩刑5年保護管束,需提供120小時義務勞務及接受40小時的法治教育。

判決指出,2018年4月28日凌晨近1點半,小晴在夜店外遇上王男搭訕,「妳是否要叫計程車?」小晴答是,王男就攔了輛小黃,與小晴一起坐上車,坐到市區一家平價飯店。途中,小晴有問王男是誰?王男騙她說,「妳朋友的朋友請託我來帶你回家」,不久,小晴就在計程車內睡著。

到了飯店後,王男下車到櫃檯登記休息3小時,再把昏睡的小晴扶進房間,把她壓在床上,正要「霸王硬上弓」,小晴的手機剛好鈴響,她醒來想接聽,遭被王男攔阻。

小晴感覺到身體被王男壓住,伸手想推開對方,喊說「不要這樣對我」,但她酒醉全身無力,遭王男強脫衣褲、硬上性侵得逞。王男完事後,凌晨兩點左右獨自離開飯店。後來,小晴友人打小晴手機號碼聯絡上她,趕到飯店得知小晴遭人「撿屍」,決定報警抓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