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櫃姐通姦大老闆?判賠30萬元後卻獲無罪

2018/12/22 10:40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台灣一家全球知名「Golf GPS」系統廠商,其創辦人劉姓董事長遭元配桌捉姦,雖立刻反鎖車內、串供高姓櫃姐小三,但包括確認「有無沖掉衛生紙」或高問「她(指元配)怎麼知道」等語,均遭行車紀錄器清楚錄下,民庭依行車紀錄器內容認定小三侵害配偶權,判賠30萬元。但台北地院刑事庭認為,元配並未扣到「衛生紙」或「得檢測體液的物品」等鐵證,不足已判定高女犯相姦罪,近期判決無罪。

本案劉男2004年創立公司後專注開發Golf GPS(高爾夫導航系統),後來擁有「全世界最大高爾夫球場圖資資料庫」,另恰逢智慧型手機興起,也致力開發相關APP軟體。

元配藉民事起訴狀指,櫃姐去年11月29日下午2時許搭上丈夫的BMW,兩人前往摩鐵「休息」,她接近4時前往抓姦,只見「辦完事」的丈夫趕緊將自己與小三反鎖車任,並接連確認「有沒有將房內衛生紙團沖入馬桶內」、「怎麼互刪聯絡紀錄」等,小三也急著反問「她怎麼知道」、直呼「哎呀慘了慘了」。

元配悲情地說,櫃姐明知道丈夫已婚仍現身通姦,甚至試圖滅證、勾串,已破壞家庭也侵害配偶權,提告求償100萬元。

但櫃姐辯稱,因劉男曾報「股票明牌」、果然價格飛漲,才會再碰面欲詢問更多名牌;至於為何約在摩鐵?櫃姐姐解釋,因劉想找個安靜的地方暢談,且劉當天才告知她「窗外女子是我太太」,否認事先知情劉已婚。

民庭法官審理後採信元配說法,即便櫃姐辯稱「進房前不知男方已婚」,但依常情,駕駛進入摩鐵前應出示身分證件辦理登記入住,劉男亦不例外,坐在副駕駛座的櫃姐豈有不知的道理?判應賠償30萬元。

而全案在刑事庭審理時,櫃姐採相同辯詞;劉男則說,在臉書上與高相識後,會相約喝咖啡或吃東西,關於太太所指的「衛生紙」,劉解釋,「臉會出油,在起車旅館吃東西也都會用到衛生紙」,且當天也是向高開開玩笑,提醒要丟衛生紙,免得遭誤會;劉強調,即便後來進到警局,也向太太說,房內床單、浴室都沒有用到,還請警察馬上回旅館檢查。

刑庭法官認為,均已婚的劉與高在摩鐵共處一室,已逾越社交禮節及男女分際,但縱然有侵害人妻配偶權疑慮,卻因未扣到通姦鐵證如「衛生紙」或「得檢測體液的物品」等鐵證,無法判高女有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