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樂透頭獎 高雄獨得1.64億 2千萬刮刮樂 5頭獎未刮出

大樂透頭獎開出!1.64億元落腳高雄路竹。(資料照)

大樂透頭獎開出!1.64億元落腳高雄路竹。(資料照)

2024/02/15 05:30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昨天是春節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大樂透億元富翁獎落高雄路竹!高達一.六四億元的十四日大樂透頭獎,是由高雄市路竹區的「竹旺彩券行」開出,一人獨得。台彩指出,今(十五日)的大樂透,頭獎保證一億元、威力彩頭獎更上看四億一千萬元,民眾可試試手氣。

今威力彩頭獎上看4億1千萬

二月十四日大樂透中獎號碼為七、十二、十九、廿六、三二、三九,特別號為四四。台彩指出,本期春節大紅包開出二十四組,總中獎注數三十三注,十七組為單注中獎,其中新竹市香山區的「財神發彩券行」開出兩注,都是獨得百萬獎金,是大年初五財運很旺的投注站;至昨大樂透加碼活動已進行第九天,總共三百六十組一百萬元春節大紅包已送出一百九十九組。

此外,截至二月十三日止,「二千萬超級紅包」與「一二○○萬大吉利」均有逾半數獎項尚未開出。「二千萬超級紅包」共有八個頭獎二千萬元、十個二百萬元加賓士休旅車、一千個一百萬元;截至十三日止,已刮出三個二千萬元、五個二百萬元加賓士休旅車、一七○個一百萬元。

「一二○○萬大吉利」共有五個頭獎一二○○萬元、一五○個一百萬元;統計至十三日止,已刮出兩個一二○○萬元、九個一百萬元。

台彩指出,昨日北、高兩地都有刮出大獎,其中「二百萬元加賓士車」是在供奉觀世音菩薩的高雄「瑞窗彩券行」現身;台北情侶檔也在一家供奉彌勒佛的「天美工作室」彩券行刮中一百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