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板激戰4分鐘!網紅空姐偷吃攝影師 判決出爐了...

已婚網紅空姐偷吃攝影師,法官依妨害家庭罪各判2人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全案可上訴。(圖擷自IG)

已婚網紅空姐偷吃攝影師,法官依妨害家庭罪各判2人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全案可上訴。(圖擷自IG)

2018/12/17 06: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6月一名網紅空姐遭丈夫爆料,指2人結婚6年,空姐背著他偷吃洪姓攝影師,兩人在家中發生關係,還拍成性愛影片。空姐丈夫憤而向空姐及攝影師提告,法院根據丈夫提供的監視畫面認定2人有罪,依妨害家庭罪各判2人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全案可上訴。

在臉書粉專至少有超過15萬人的張姓網紅空姐今年爆出偷吃,一度鬧得沸沸揚揚,空姐丈夫在6月時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控她與攝影師偷情,同時PO出2人Line上「可以吸我嗎」、「好想舔妳全身」等相當露骨的鹹濕對話。

根據《蘋果》報導,空姐丈夫還花了上百萬蒐證,最後終於得到「性器交流」畫面,錄到兩人在家偷情,空姐和攝影師在空姐家中地板激戰4分鐘。

丈夫提告後,桃園地院依攝影師的自白,空姐丈夫提供的監視錄影光碟,認為2人通姦事證明確,考量攝影師犯後坦承犯行、態度尚可,至於網紅空姐因否認犯罪、態度不佳,因此各判刑3個月,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