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中人權鬥士黃媽媽孫子遭恐嚇 黑幫亮插槍血腥照索紅包

以軍中人權促進會聞名的黃媽媽(陳碧娥),為了外孫與女兒遭恐嚇一事,到警所報案。(記者陳恩惠攝)

以軍中人權促進會聞名的黃媽媽(陳碧娥),為了外孫與女兒遭恐嚇一事,到警所報案。(記者陳恩惠攝)

2018/12/05 17:44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追查兒子海軍二兵黃國章落海死亡,成立軍中人權促進會聞名的黃媽媽(陳碧娥),就讀高職二年級的17歲練姓外孫,陳、黃姓同學發生糾紛,練生好意提醒陳生小心,陳生等人報仇時,半途遭警攔查,練生反而遭到陳、黃雙方背後的黑道勢力聯手訛詐,認為因為他通風報信才釀禍,練生與母親(黃女)同遭亮槍恐嚇,還要求付圍事數十萬元紅包,黃媽媽今天到警局報案,涉案的高姓男子到案說明否認恐嚇。

黃媽媽出面控訴,練姓外孫就讀的學中,陳、黃姓學生因故起糾紛,上週在校期間練生聽聞,黃生一方為報仇,找了3部車的人要圍堵陳生,陳與練自國中起就是好友,又是鄰居,為免陳受傷,練好意打電話通知陳生「你要小心安全,對方已經撂人要堵你!」

陳生得知後,想先下手為強,上月30日(週五)晚間9點,帶了5名自稱「四海幫分子」的友人要去找黃生尋釁,6人相約在北捷士林站下方停車場,被人報案「有多名黑衣人聚集」,台北市士林警分局文林派出所擔心轄區有治安狀況,盤查發現6人中有3名未成年,並在成年劉姓男子身上起出折疊刀1把,當場將劉某帶回,警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豈料,陳父認為當初要不是練生傳話,通知黃生要撂人,陳生這邊的人也不會被警方攔查,於是找了黃生背後自稱北聯幫「山哥」高姓男子出面協調解決,本月1日通知練生到捷運明德站旁的咖啡廳「喬事」,陳、黃雙方都認為練生要負責,於是找來練生母親(黃女)一起談。

黃媽媽的女兒報案說,綽號「北聯幫山哥」的高姓男子直指,都是練生多事當「爪耙子」打了那通電話才會惹事,還對他們母子倆亮手機中江湖「喬事」砍殺的血腥、受傷照片,旁邊還有黑幫成員拉開外套,露出褲腰上插著的槍枝,要求她必須基於「道義」包個幾萬元紅包出來安撫這些被抓的兄弟們,還要求得給付雙方訴訟官司的律師費用幾十萬元,讓她心生畏懼繼而向黃媽媽訴苦。

黃媽媽在警所外大罵,我外孫是基於陳姓同學的安全,才會打這通電話告知,怎知道會被對方要求給付喬事紅包,處理軍中事務這麼多年,也是要談法、談道理、談是非,這是沒有天理、法律了嗎?

綽號「山哥」的高姓男子就在警所對面經營日本料理店,他到案否認有亮血腥照片、亮槍,聲稱只是受人委託出面協調。(記者陳恩惠攝)

綽號「山哥」的高姓男子就在警所對面經營日本料理店,他到案否認有亮血腥照片、亮槍,聲稱只是受人委託出面協調。(記者陳恩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