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子、小三大亂鬥!鎮暴槍、水果刀、釘耙齊出 兒開槍傷人判刑

父親未與妻離婚,另與小三在外同居,返家打妻讓次子看不下去推倒父親,父之小三上門理論,一場大亂鬥後,次子被南投地院以傷害罪名判刑3個月。(記者陳鳳麗攝)

父親未與妻離婚,另與小三在外同居,返家打妻讓次子看不下去推倒父親,父之小三上門理論,一場大亂鬥後,次子被南投地院以傷害罪名判刑3個月。(記者陳鳳麗攝)

2024/04/01 16:57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中年男未離婚,另與小三在外同居,因返家與妻討論買地問題爆氣打老婆,兒子護母心切推倒父親,小三聞訊趕至罵人,兒子拿鎮暴槍示警,並拉扯父親小三的頭髮,混亂中鎮暴槍擊發,鋼珠子彈射傷小三手臂,父親再拿四齒釘耙與兒子對抗,擊發鎮暴槍的兒子近日被南投地院以傷害罪名判刑3月。

南投縣許姓中年男子沒有跟妻子離婚,另在外面與小三同居,妻子則與3名兒子在老家同住,去年5月底,許男返回老家跟妻子商討要買土地,許男不滿妻子處理的方式,破口大罵外還打老婆,而次子目睹父親行徑大為光火,拉扯父親並將其推倒在地,致許男有輕微受傷,氣憤之下打電話給小三,要她開車接他離開。

與許男同居的小三開車從外縣市抵達許家後,為幫同居人出氣,大聲責罵許男的次子不孝,許男的次子見父親外面的女人侵門踏戶不說,還氣焰囂張,盛怒下上樓拿鎮暴槍下來,繼續和父親小三對罵,並拉扯其頭髮,還用腳壓住父親小三。在混亂拉扯中,擊發鎮暴槍,鋼珠子彈打中父親小三的手臂。

見同居人被鋼珠子彈打中手臂,許男拿出家中的四齒釘耙要跟兒子輸贏,其次子見狀也拿出桌上的水果刀對峙,但發現小水果刀不敵四齒釘耙,把父親小三拉到他身前盾牌,讓父親不敢進逼。許男的長子和小兒子後來從樓上下來,趕緊拉開許男次子,阻止雙方繼續拚鬥。

許男的同居人不甘被鎮暴槍的鋼珠射傷,控告同居人的次子觸犯傷害罪,許男則未對兒子提出告訴。由於許男次子不跟父親同居人道歉,兩人始終無法達成和解賠償,南投地院近日將許男的次子以傷害罪名,判處有期徒刑3個月,若易科罰金折合9萬元。全案可上訴。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