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職生學黑幫 宿舍開香堂、蓋棉被踹打同學…

台東某高職傳出學生在宿舍內被蓋棉被踹打。(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台東某高職傳出學生在宿舍內被蓋棉被踹打。(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2018/11/23 10:56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選戰激烈,台東校園也傳出2起校園暴力,1所國中傳出2位學生在教室內互毆好幾分鐘,當時並沒有老師在場,經同學勸阻才分開2人,另1所高職疑似男學生在宿舍開香堂、蓋棉被被打,均被人拍成影片上傳臉書,造成軒然大波。

某國中學生在教室內打架,原本只是互相壓制,沒想到打到後來越來越激烈,兩人互相揮拳及叫囂,同學一再阻止,才把學生勸開,不過又引發第二波衝突,同學再拉開兩人。

縣教育處副處長魯玉玲表示,國中案經查是學生在前一天已有言語衝突,老師雖有輔導,但22日早上兩人又衝突,因為學校延遲通報,將會追究相關責任,學校正進一步釐清狀況,也會加強學生輔導,呼籲大家遇到霸凌、暴力狀況,趕快通報老師處理。

至於高職案,學校秘書鍾學明說明,昨晚為住校生舉辦慶生會,因為在男生宿舍舉行,慶生會後疑似因善後整理工作、同宿舍學生起摩擦,出現模仿開香堂的處理情節。

他說,今早詢問學生,這幾位學生互動正常、打打鬧鬧,根本不知道不當行為引發風波,會再加強宣導。

台東某國中傳出學生在教室內互打。(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台東某國中傳出學生在教室內互打。(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