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鬥毆衝突各撂人馬助勢 近百人3度包圍新北地檢

大批警力前往地檢。(記者余衡攝)

大批警力前往地檢。(記者余衡攝)

2018/11/08 06:18

〔記者余衡、王宣晴/新北報導〕目無法紀?向來戒備森嚴的新北地檢署,從昨晚至今晨三度發生聚眾滋事,人數眾多一度佔據偵查大樓各處出入口,轄區警方獲報迅速趕抵控制現場,經初步了解為某鬥毆案雙方各自動員起衝突,已帶回20多人釐清,由於日前蘆洲才傳槍響,如今司法重地也輕易淪陷,大選將屆治安堪憂。

據了解,位於土城金城路上的新北地檢署,於昨晚9點半、今天凌晨0點多及2點半,接連發生聚眾推擠叫囂,警方不敢大意三度呼叫所有警力支援,原先聚集在法院內外的群眾見狀一哄而散,最後當場帶回20多人、抄登資料10多人,另有多部車輛繞行週邊道路,粗估現場聚集近百人。

三重警方表示,7日清晨5點多轄內重陽路上某KTV發生兩派民眾鬥毆,警方快打部隊運用優勢警力當場逮捕15人,其中2人腹部中刀送醫無礙,事後1人提出告訴,全案依殺人未遂偵辦,昨晚9點半左右移送法院時,發現雙方各自動員助勢,立即通報土城警方防止衝突。

現場一名男子指出,他聽聞朋友被送地檢署前來關心,並不清楚發生什麼事,等了快5個小時只想快點接人回家,還反問「怎麼可能在法院打架?」但該男隨後推擠員警,檢察官當場指示依妨害公務現行犯帶回偵辦,警方漏夜加強周邊巡邏。

警方盤查滋事份子。(記者余衡攝)

警方盤查滋事份子。(記者余衡攝)

警方壓制滋事份子。(記者余衡攝)

警方壓制滋事份子。(記者余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