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和分屍共犯睡夢中被逮 涉案外籍男:我只幫忙買汽油!

新北市永和分屍案,警方18日再逮捕一名美國籍共犯何傑生。(記者簡榮豐攝)

新北市永和分屍案,警方18日再逮捕一名美國籍共犯何傑生。(記者簡榮豐攝)

2018/10/18 12:28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檢警偵辦新北永和分屍案至今一個半月,先後逮捕美籍男子Bent、協助買刀的大學生吳宣,後又再逮捕孫武生(綽號OZ),經追查發現,一名45歲外籍男子何傑生疑似協助購買汽油供OZ焚燒證據,何男今早在睡夢中被警方逮捕,初步供稱「OZ跟我說機車沒油,我才買油過去,不清楚汽油用途。」

警方調查,何男娶了台籍妻子後,在台育有一子一女,何男平日從事英文補教業,妻子則是看護,何男臉書也都充斥著妻子以及兒女的照片,不時也會帶著兒女出門遊玩,臉書完全就是好爸爸的形象。

警方經交叉借提訊問,從Bent證詞中追查到何男,今凌晨持拘票前往何男永和區住處埋伏,今早8時許,見何妻帶大女兒外出就學返家,便上前表示警方身分,持搜索票入屋搜查,果真遇上正在呼呼大睡的何嫌。

何嫌見到警方來態度淡定,警方也未在何嫌家中搜出東西。何男表示冤枉,表示當天接到OZ的電話,「想不想來河岸放煙火」,何嫌不疑有他,便騎乘機車前往赴約,騎乘到一半,又接到OZ的電話,表示「我們的機車沒油了,順便幫我們買汽油過來」,何嫌就購買了2公升的汽油前往河岸赴約。

經警方初步比對,何嫌於晚間9點多到中正橋水門,10點初就離開,未在現場目擊、參與分屍的成分大,目前仍在偵訊中,釐清何嫌在此案中的確切角色。

相關影音

檢警偵辦永和分屍案,45歲外籍男子何傑生疑似協助購買汽油供OZ焚燒證據,今早遭警方拘提逮捕。(記者陳薏云翻攝)

檢警偵辦永和分屍案,45歲外籍男子何傑生疑似協助購買汽油供OZ焚燒證據,今早遭警方拘提逮捕。(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