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和分屍案嫌犯吳宣 稱狀況不佳拒絕測謊

吳宣始終供稱自己是無辜的。(記者徐聖倫攝)

吳宣始終供稱自己是無辜的。(記者徐聖倫攝)

2018/10/09 13:04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月前震驚社會的永和分屍案,今上午10點涉嫌人之一吳宣至新北市警局鑑識中心進行測謊,在永和警分局警方、律師陪同下,吳宣私下表示自己是無辜的,但因有媒體跟拍,吳宣抵達警局後,表示自己狀況不佳,與律師討論後拒絕了今日的測謊,將與檢察官再行另約時間進行測謊。

今年8月22日下午,加拿大籍男子Ramgahan Sanjay Ryan的屍首在中正橋河堤被發現,已被人分屍成「人彘」,警方先後逮捕本國籍男子吳宣、美籍男子Bent以及同為美籍的孫武生,吳宣於偵訊時表示自己是無辜的,今天吳宣也至警局進行測謊,他說今天來就是想要趕快證明自己清白。

但今有媒體跟拍,吳宣進到警局後向警方表示自己狀況不佳,所以拒絕了本次測謊,與律師討論後決定再行與檢察官約時間進行測謊,待了半小時後離開警局。而吳宣步出警局時,不願再多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