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承億文旅嘉義市辦公室門口被潑漆 26歲男子自首

承億文旅嘉義市辦公室大樓門口遭人潑漆。(記者王善嬿攝)

承億文旅嘉義市辦公室大樓門口遭人潑漆。(記者王善嬿攝)

2018/10/08 00:52

〔記者王善嬿/嘉義報導〕承億文旅位於嘉義市啟明路的辦公大樓門口7日晚間9點多遭人潑紅色、藍色的油漆,承億文旅總經理戴淑玲接獲警方通知,派員到場處理,承億公司也發聲明表示,此事與公司營運並無關係,營運都正常,潑漆者也已向警方自首,交由警方偵辦。

承億代理品牌長簡巧珊表示,7日晚上接獲警方通知辦公樓大樓門口遭潑漆,經了解是與公司的主管小孩,疑在學校與同學有糾紛,與公司營運沒有關聯,已交由警察跟司法調查,絕不姑息。

嘉義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公園派出所長顏大晉表示,涉案的26歲柯姓男子晚間已自首到案,他供稱與該公司的家人有債務糾紛,對方還罵他,因而潑漆洩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