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是李承龍! 交流協會再遭潑漆 5警衛1員警遭波及

日交今年二度遭潑漆。(翻攝爆廢公社)

日交今年二度遭潑漆。(翻攝爆廢公社)

2018/09/10 20:28

首次上稿 19:43
更新時間 20:28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因台南慰安婦銅像遭踹事件,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以及統促黨成員,今日前往台日交流協會抗議,本在中午12時許結束,統促黨李承龍等4人卻在今傍晚6時許在日交前潑漆,三名員警及多名警衛,還有一名管委會主任受到波及,目前警方已將4人帶回問訊。

犯案的統促黨成員分別為李承龍、邱晉芛、徐哲夫、蔣志豪,其中李邱兩人過去曾犯下砍八田與一銅像等案,今日傍晚6時許,疑似因為不滿日方未對台南慰安婦銅像遭踹事件道歉,憤而開著宣傳車前往撥漆,三名保六的駐衛警及多名警衛,還有管委會主任上前制止時,遭到李等人辱罵,身體多處、眼睛也遭潑漆。

潑灑的油漆水性及油性兼有,為藍白黃三色,日交已派人刷洗復原;遭潑漆還有一名是大樓的管委會主任,被潑滿整臉的漆,眼睛疼痛,已送醫清洗檢查,目前無大礙。

台日交流協會今年已經是第二度遭潑漆,上次在3月7日時,統促黨因為不滿台灣漁船遭驅離,一名陳姓男子也前往潑紅漆,遭警方逮捕。

警方目前依妨害公務、傷害、公然侮辱等罪嫌偵辦,並表示稍晚會對外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