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夢到弟弟死掉」 男童遭生父綑綁餓到吃糞便

男童在陽台被發現時,地上有排泄物。(取材自臉書)

男童在陽台被發現時,地上有排泄物。(取材自臉書)

2018/09/23 06:48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發生一起虐童案件,3歲男童疑被生父與同居人以束帶綁住雙臂關在陽台,骨瘦如柴且全身是傷,見到生母前往救援時,竟餓得拿起地上的糞便往嘴裡塞,社工與警方據報後已經展開調查偵辦。

網友上爆料公社與新竹爆料公社指控,友人因先生外遇而離異,2個兒子給生父和同居人撫養,女兒則是給友人撫養。

媽媽對兩個兒子只有探視權,偶爾能將小孩接回陪伴。媽媽曾經就發現小孩身上有多處瘀青,小朋友年紀太小不會表達,但有請男童的生父注意這個問題,後來探視小孩也屢屢遭到刁難。

日前女兒突然說晚上睡覺總是夢到弟弟死掉!媽媽一時起意決定直接到住處看小孩,竟然看到小孩全身瘀青裸體、骨瘦如柴地的被束帶綁住,掛在陽台,後來生父的同居人發現媽媽來時,拿剪刀將束帶剪斷,被放下來的孩子竟然直接撿地上的糞便往嘴裡塞!

媽媽發現3歲小兒子的手指甲、腳趾甲都是排泄物,不知這是讓孩子餓了幾天,才逼得讓他去撿糞便吃!媽媽整個人嚇到驚慌失措。

男孩送往醫院急救,發現全身上下都是傷,除了瘀青、刮傷、甚至連眼睛都有瘀血、臉部也都是瘀青,連站都站不穩,就是一直哭。

初步發現,大兒子身上沒有被虐的跡象,警方與社工都已經介入偵辦處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男童全身傷痕累累。(取材自臉書)

男童全身傷痕累累。(取材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