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毒蟲上摩鐵開毒趴 一通緝犯躲這裡仍被警揪出

南市四分局警方破獲汽車旅館毒趴,將參與的毒蟲移送法辦。(記者王俊忠攝)

南市四分局警方破獲汽車旅館毒趴,將參與的毒蟲移送法辦。(記者王俊忠攝)

2018/09/02 20:3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6男2女毒蟲週末晚間到台南市安平區1家汽車旅館開毒趴,警方獲報臨檢,8名毒蟲發現警方找上門,把各型毒品、改造手槍四處藏匿,1毒品通緝犯還爬上天花板輕鋼架內躲藏,仍被警方逐一揪出手槍、1、2、3級各類毒品數十公克與8名毒蟲,訊後均依毒品、槍砲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南市警四分局於1日晚間9點許獲報安平區1間汽車旅館內有多人聚集、開毒趴,分局認為機不可失,即規劃20多名員警前往摩鐵等候臨檢,警方等參與毒趴人員「開房休息」時間一到,即請櫃檯聯絡房內人員說警方要臨檢、查證身分。

在這家摩鐵訂兩間房的6男2女毒蟲(多數年齡30多歲)得知警方找上門,隨即把現場毒品與改造槍械分散藏放,提供毒品給在場毒蟲吸食的施姓毒販(有毒品、竊盜通緝)竟急的爬上2樓房間浴室天花板躲藏,但不慎弄破天花板內水管,導致屋內大漏水,施嫌再跑到1樓車庫、躲進車庫的天花板。

警方進房間臨檢、發現車庫天花板有縫隙,打開輕鋼架赫見施嫌躲在裡面;員警到處搜查,分別在毒蟲的汽車與房間床下找到包括海洛因、大麻、安非他命與混合2、3級毒品的咖啡包共有數十公克重。

警方也在2樓房間天花板找到藏放的1把改造手槍與16顆子彈等違禁品,直到今天下午,林姓毒蟲才坦承槍彈是他的;施姓毒販供稱被查到的毒品是他的,他是無償提供給到場毒友們吸食,沒有販賣。警四分局查出這8名毒蟲有3人是通緝犯,彼此多有認識,大家利用假日到摩鐵開毒趴吸毒狂歡,沒想到被警方盯上、一網打盡。

南市四分局警方破獲汽車旅館毒趴,起出一、二、三級各式毒品共約數十公克。(記者王俊忠翻攝)

南市四分局警方破獲汽車旅館毒趴,起出一、二、三級各式毒品共約數十公克。(記者王俊忠翻攝)

南市四分局警方破獲汽車旅館毒趴,起出一把改造手槍與十六顆子彈。(記者王俊忠翻攝)

南市四分局警方破獲汽車旅館毒趴,起出一把改造手槍與十六顆子彈。(記者王俊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