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旅館開毒趴遇臨檢 想落跑被辣椒水制伏

朱姓通緝犯被警察查獲在旅館開毒趴,過程中試圖落跑,遭警噴辣椒水制伏。(記者魏瑾筠翻攝)

朱姓通緝犯被警察查獲在旅館開毒趴,過程中試圖落跑,遭警噴辣椒水制伏。(記者魏瑾筠翻攝)

2017/09/14 17:54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大園分局大菓派出所今前往旅館臨檢,意外發現一名身負毒品、妨害自由、槍砲通緝案的25歲朱姓男子與25歲友人蕭男在旅館開毒趴,雖朱男於查緝過程中試圖逃跑,但擋不了警方的辣椒水攻勢,仍遭到壓制並逮捕到案。

警方表示,昨日晚間朱男與蕭男在大園區三民路二段一間汽車旅館開毒趴,吸食完畢即在房間休息,警方今天前往該旅館臨檢時,查獲兩人並在床邊發現1組毒品吸食器。

試圖落跑的朱男,還涉嫌毒品、妨害自由、槍砲等案件,今年5月起陸續遭到桃園地方法院、桃園地檢署及士林地檢署等單位通緝,但朱男行蹤不定,警方多次前往其家中查緝均無所獲。

逮捕到案的朱男與蕭男均坦承吸食毒品,且經初步篩檢尿液亦呈現二級毒品陽性反應,訊後除將2人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外,朱男涉嫌3項通緝部分亦一併解送相關單位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朱姓通緝犯與蕭姓毒蟲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記者魏瑾筠翻攝)

朱姓通緝犯與蕭姓毒蟲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記者魏瑾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