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三鑫負責人險遭擄人案 2嫌羈押5人交保

被毆打流血的陳勇志。(資料照)

被毆打流血的陳勇志。(資料照)

2018/08/24 08:04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三鑫投資顧問公司負責人陳勇志因4000多萬元債務遭毆擄人案,警方逮捕趙姓主嫌等7人,經檢方偵訊後聲請羈押禁見,橋頭地院今凌晨裁定趙男、潘男2人收押,其餘5名同夥分別裁定3萬至6萬不等金額交保。據悉,趙等人應訊時,均否認犯行。

據了解,三鑫投資顧問公司負責人陳勇志疑涉嫌以投資名義,騙取楊姓男子3500萬元及連姓男子700萬元,雙方約在左營區某咖啡館談判,但投資方由趙男等7人出面,涉嫌毆打陳男後並押上車,欲逼他簽下本票還債。

前天下午4點多,高雄市左營分局新莊派出所獲報,指稱47歲陳勇志在左營區明誠二路某咖啡館被控制行動,員警趕到時,陳已被押進黑色廂型車,另有白色轎車隨行。

警方攔查白色轎車,車內3人辯稱只是路過、不知狀況,黑色廂型車則企圖離去,員警拔槍制止,要求2輛車內共7人下車,赫見陳男倒在後座並有血跡,通報救護車送醫治療,並依妨害自由等罪,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檢察官偵訊後認為趙男等7人,涉犯妨害自由等罪嫌疑重大、供詞避重就輕,聲請法院全數羈押禁見,法官於今天凌晨裁定2人羈押、5人交保。陳男則否認涉嫌吸金詐騙,聲稱是公司向楊、連借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