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車慘遭路樹壓毀 車主:心情像就被雷擊

黃男愛車被傾倒的路樹壓損。(記者許國楨翻攝)

黃男愛車被傾倒的路樹壓損。(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8/17 16:2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全台最近經常突然下起豪、大雨,台中市傳出災情,黃姓市民日前將愛車停放路旁,路樹斷裂、傾倒壓損車體,黃男見狀,心情就像被雷擊一樣驚嚇,所幸有員警不畏風雨,徒手搬開枝幹解圍,讓人暖心。

台中市第二分局文正派出所當天傍晚接獲民眾報案,有路樹疑承受不了突然來襲的豪、大雨肆虐,樹幹斷裂傾倒,停在博館路停車格內的自小客車被壓毀,緊急求援。巡邏途中的巡佐黃壽群、警員許珮嘉獲報趕往,只見黃姓車主滿臉驚恐站在車旁,不知如何是好。

警方立即徒手協助搬移路樹,確保黃男能將車順利駛離,同時打1999連繫市府相關單位來處理,現場也拉起封鎖線,以保障民眾行車順暢及安全。

黃男現場向執勤員警說,準備開車時卻看見愛車的慘況,心情就像被雷擊一樣驚嚇,但看到員警不畏風雨,溫暖又熱心協助,有如黑夜中一盞明燈,讓天災意外增添了一股暖流,也就釋懷了!

員警徒手幫忙搬開枝幹解圍。(記者許國楨翻攝)

員警徒手幫忙搬開枝幹解圍。(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