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蛇姬」呼麻被控違約被求償300萬 法院判決出爐

林采緹(左)與胡睿兒呼麻,檢方給予緩起訴,但林也因呼麻損害經紀公司形象,遭公司求償300萬元;案經台北地院審理,今天上午判林應賠償45萬元,可上訴。(翻攝自臉書)

林采緹(左)與胡睿兒呼麻,檢方給予緩起訴,但林也因呼麻損害經紀公司形象,遭公司求償300萬元;案經台北地院審理,今天上午判林應賠償45萬元,可上訴。(翻攝自臉書)

2018/08/17 11:11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上月喜獲麟兒的「蛇姬」林采緹,前年與Under Lover主唱老公胡睿兒呼麻被逮、遭送辦;林之後承認犯行,獲緩起訴。但林也因呼麻損害經紀公司形象,遭公司求償300萬元;案經台北地院審理,今天上午判林應賠償45萬元,可上訴。

經紀公司委任律師日前明白指出,林采緹前年9月呼麻被逮,雖未解約,但已違反合約內不得涉毒條款,且因林吸毒所致,影響公司原已為她談好的香港工作,導致兩家香港廠商一度對公司求償1117萬餘元;公司因此求償林300萬元。

林采緹委任律師則說,林雖不爭執賠償責任,但請求在合理範圍內,且違約金應在兩造中止合約後才能請求,但實際上雙方合約關係尚存、今年底才會結束,經紀公司沒有理由求償違約金;至於林願意賠償多少?律師說,應只有一間廠商請她拍攝廣告所付價金45萬元,盼以此條件調解。

經紀公司聽聞後立刻拒絕也說,若林采緹只願拿出45萬元,公司拒絕調解,且公司除了承擔呼麻事件遭其他廠商中止合作外,另包括商譽損失,要求林的律師一併考量。

法官今日審結,判林采緹應賠償經紀公司45萬,可上訴。

至於胡睿兒,除被爆撿屍性侵、尚由台北地檢署偵辦外,去年也因被控片面解約,遭經紀公司東聲唱片求償1000萬元;承審法官已安排雙方下週一調解。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