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友懷孕決心正當工作 還不出3萬賭債揪同梯再做車手

連男全身包得緊緊的提款,不過還是被警方掌握身分。(記者王捷翻攝)

連男全身包得緊緊的提款,不過還是被警方掌握身分。(記者王捷翻攝)

2018/07/04 23:23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連姓男子在當兵前當詐欺集團的車手,迷上職棒簽賭,但是入伍前他發現女友懷孕痛改前非,不想讓孩子有壞榜樣,也不想讓女友擔心,退伍後到一間小吃攤的工作,但連男月收不到3萬還要養家,加上入伍前曾欠下組頭約3萬元賭金,當兵時期6000元的薪水只夠還利息,這個月他被錢逼急了又走絕路,在台南市區提領贓款,被警方鎖定後在4日落網。

20歲的連男清一色是詐欺前科,據警方了解,他在擔任車手期間犯案足跡遍布大台南,有多個分局曾經逮捕過他,曾經月收入超過10萬,疑似金錢獲取容易,連男最後迷上職棒簽賭,直到發現女友懷孕後才決心戒除壞習慣。

退伍後連男發現要做正常工作不容易,每天上班時間超過8小時、休假少,月薪僅2萬8000元,加上組頭多次向他催討3萬元賭債,最後找上當兵時的同梯一起當車手犯案,因為連男有被逮多次的經驗,這次他全程用袖套、鴨舌帽加墨鏡,把自己包得密不透風,試圖混淆警方查緝方向。

不過連男剛提領兩筆,就被警方盯上,警方不到一個月就掌握連男行蹤,並且將他與另一名同梯共犯逮捕,目前警方將他依詐欺罪嫌移送,並且向上追溯源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