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界蘇志燮、警界多啦A夢 明星臉拚命三郎拚進警大二技班

帥警彭韋中獲縣警局柔道金牌後,又考上警大二技班。(記者陳鳳麗攝)

帥警彭韋中獲縣警局柔道金牌後,又考上警大二技班。(記者陳鳳麗攝)

2018/06/23 20:49

〔記者陳鳳麗/草屯報導〕草屯警分局年輕警員連莊考進警察大學!中正派出所被稱「警界蘇志燮」的彭韋中,以及暱稱「警界界多啦A夢」的草屯所鐘柏榕,雙雙考進警大,鐘柏榕曾狂追竊賊跌倒負傷再追,彭韋中也曾不顧自身安危飛車追竊車賊,同有拚命三郎特質的兩人,將一起到警大當同學。

草屯警分局去年考取警大二技班的林尚融、張逸格,都是中正派出所的年輕警員,今年草屯分局再度有兩名警員考取警大二技班,中正所連莊,彭韋中苦讀有成,另外草屯派出所的鐘柏榕也獲錄取,兩員警將相偕到警大當同學。

臉形圓圓的的鐘柏榕,被同事稱為「多啦A夢」,從警第6年,3年前還是菜鳥時,為了抓偷服裝店衣褲的高大怪賊,拚了命的狂追,中途曾絆倒受傷,但不顧傷勢爬起來繼續追,後來終於追到比他高出20公分的壯碩怪賊。而壯賊身上背了5條通緝罪,鐘柏榕一舉建功。

長相有幾分像韓星蘇志燮的彭韋中,從警第5年,一直在中正派出所,因為長得帥,有民眾來洽公,忘了他的名字就直接說:「我要找長得像蘇志燮的帥哥警察!」。他也是所裡出了名認真拚命的警員,曾為了追偷車賊一路飛車,逼得竊賊棄車逃逸。

上月才獲得南投縣警局舉辦的柔道賽,獲得金牌的他,都是利用休假K書,彭韋中說,沒有給自己太大壓力,盡力讀就好。

草屯派出所警員鐘柏榕考取警大二技班。(記者陳鳳麗攝)

草屯派出所警員鐘柏榕考取警大二技班。(記者陳鳳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