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警慶警察節 霹靂小組表演意外受傷

新北市警局歡慶警察節,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及警察局長胡木源一同騎乘單車。(記者陳薏云翻攝)

新北市警局歡慶警察節,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及警察局長胡木源一同騎乘單車。(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8/06/02 17:18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為慶祝6月15日警察節,新北市警局與新北市警察友會今天上午在板橋區華江橋堤外自行車道舉辦「兩輪的交會」騎單車活動,除了騎警隊現身,還有霹靂小組表演戰技,不過現場也發生插曲,2名霹靂小組人員因表演受傷,撞破頭送醫,所幸皆無生命危險。

活動現場有新北騎警隊現身讓民眾拍照、樂團表演,還會有犯罪預防宣導攤位,邀請警察、警眷及警友等同樂,新北副市長李四川、局長胡木源等人帶領警察、警眷及警友一同騎單車出發沿著華江橋河濱自行車道繞行。

接著霹靂小組進行戰技表演,一名霹靂人員從華江橋垂降時,被一陣強風吹向橋邊突出物,撞擊到頭部濺血;另一名霹靂人員表演擊破木板時,頭部不慎受傷流血。觀看表演的民眾也驚呼,警察也太辛苦了!

李四川表示,感謝警察同仁長年以來的辛苦付出,才能讓新北市擁有良好的治安環境,這些警察同仁背後,都有一群默默支持的家人,讓他們沒有後顧之憂,才能讓警察團隊發揮最大力量。

新北市警友會理事長郭進源說,警察是維護市民安全的最重要力量,警友會會全力支援各項活動及慰問因公受傷的員警,讓他們能夠全心投入治安工作。

霹靂小組人員因表演受傷送醫。(記者陳薏云翻攝)

霹靂小組人員因表演受傷送醫。(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