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辱警「你有牌流氓嗎?」宜蘭毒犯這下GG了

宜蘭縣林姓男子,因不服警方攔阻,嗆警「你有牌流氓嗎?」,被檢方依妨害公務,聲請簡易判決處刑。(資料照,記者張議晨攝)

宜蘭縣林姓男子,因不服警方攔阻,嗆警「你有牌流氓嗎?」,被檢方依妨害公務,聲請簡易判決處刑。(資料照,記者張議晨攝)

2018/05/15 09:54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宜蘭縣林姓男子,今年4月被警方攔獲,在林男車上發現安非他命,林男不滿警方攔檢,回嗆頭城分駐所所長蔡明原及另名員警「你有牌流氓嘛」、「x你娘x掰」等語,被警方送辦,宜蘭地檢署依妨害公務罪,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林姓男子今年4月18日晚間6時許,騎乘機車行經頭城鎮開蘭路一帶,被警方攔查,林男因持有安非他命,為躲避查緝,驅車加速逃逸。

但仍被礁溪分局頭城分駐所所長蔡明原,及另名謝姓員警攔阻,林男不滿,嗆2名警員是「你有牌流氓嘛」、「x你娘x掰」、「啥小啦」等,被警方依法逮捕。

檢方調查,林男曾因毒品及竊盜案件,被法院判處有期徒刑,於105年3月保護管束期滿執行完畢,但仍不知悔改,且辱警時,也知道警方正在執行公務,全案偵結後,聲請簡易判決處刑,並建請加重其刑。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