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俊宏再判入獄未到案 二度被通緝

民進黨創黨元老張俊宏,去年初假釋出獄,最高法院再依違反證券交易法判他2年徒刑確定,台北地檢署兩度傳喚他報到發監執行未果,今天已對他發布通緝。(資料照)

民進黨創黨元老張俊宏,去年初假釋出獄,最高法院再依違反證券交易法判他2年徒刑確定,台北地檢署兩度傳喚他報到發監執行未果,今天已對他發布通緝。(資料照)

2018/03/23 13:51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民進黨創黨元老張俊宏,曾因全民電通等案被判刑3年8月確定,去年初他假釋出獄後,最高法院再依違反證券交易法判他2年徒刑確定,台北地檢署兩度傳喚他報到發監執行未果,今天已對他發布通緝。

2014年間,張俊宏因涉全民電通等案被判刑,同年4月1日,張俊宏未向北檢執行科報到發監,一度被北檢發布通緝,直到張逃亡300多天後,才於2015年1月26日投案入監。

2016年12月,張俊宏獲准假釋並於去年1月出獄,未料,最高法院去年3月再依違反證交法等罪,再判張俊宏2年徒刑,合併應執行5年7月徒刑。

今年1月23日、2月23日,北檢兩度傳喚張俊宏發監未果,也拘提未到案,北檢今天已對他發布通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