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駕駛酒駕上路 4車連環撞

林男酒駕,開車(紅色)追撞前方鄭男的轎車。(記者王駿杰翻攝)

林男酒駕,開車(紅色)追撞前方鄭男的轎車。(記者王駿杰翻攝)

2018/03/18 10:43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鄭姓體力工15日邊上班邊小酌,傍晚下班貪圖方便酒駕開車回家,卻在舊社大橋等紅綠燈時被另名喝得爛醉、也酒駕準備返家的林姓體力工由後方追撞,鄭男的轎車受到撞擊,又連續追撞前方轎車與客運,造成4車連環車禍,鄭男的車如夾心餅乾,讓他想跑都沒辦法,只能站在原地氣得大罵,指自己被豬隊友酒駕「抓交替」。

警方指出,41歲鄭男與45歲林男皆無前科,當天兩人都酒駕,開車沿舊社大橋往新竹市方向行駛外側車道直行,等紅燈時,林男駕車先撞上前方的鄭男,鄭男再撞上前方的轎車與客運,4輛車全撞成一團,經酒測,鄭男酒測值0.24,罪魁禍首林男則醉得離譜,酒測值0.99。

警方指出,車禍發生當下,鄭男氣壞了,直呼自己有夠衰,早知道別貪圖方便酒駕,讓員警哭笑不得,向鄭男說「你被同行處理掉了...」。而林男則有頭部外傷併額頭擦傷及腦症盪、右手肘擦挫傷、右膝擦挫傷,送醫後無礙。

林男告訴警方,他當天下午4點多上工,邊做事邊喝了一手啤酒,下班後開車打算返家,以時速50至60公里行經舊社大橋時,車上的東西忽然掉到副駕駛座腳踏墊上,他彎下腰去撿,就不小心撞上前方車輛。

鄭男向警方供稱,他當天下午在新竹縣工地上班時小酌,喝了半瓶保力達,之後駕車準備返家,在橋上等紅燈時被林男開車由後方追撞,之後他再撞到前方轎車與客運。

警方指出,鄭、林兩人都知道開車不能酒駕,但仍貪圖方便上路,導致車禍發生,所幸四輛車中另外一輛轎車與客運駕駛都未受傷,全案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將兩人送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鄭男的轎車(銀色)受到撞擊,又連續追撞前方轎車與客運,造成四車連環車禍。(記者王駿杰翻攝)

鄭男的轎車(銀色)受到撞擊,又連續追撞前方轎車與客運,造成四車連環車禍。(記者王駿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