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和國民黨籍議員拍形象照 抖肩秀團結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與議員及議員參選人一起拍形象照,高呼「團結」。(記者歐素美攝)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與議員及議員參選人一起拍形象照,高呼「團結」。(記者歐素美攝)

2018/03/10 16:08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今天邀集10餘位黨籍現任議員及議員參選人進攝影棚,舉行「衫同款‧人同心」記者會,除穿著台灣製的天空藍襯衫一起拍攝「布一樣」形象照,還大跳自創版抖肩舞,現場高呼「國民黨‧加油」、「台中‧會贏」,誓言找回乾淨的藍天,帶來更好的新台中。

盧秀燕表示,本次棚拍記者會主題設定為「我們不一樣」,靈感是來自於歌手大壯的同名歌曲「我們不一樣」,歌詞:「張開手,需要多大的勇氣?這片天,你我一起撐起;更努力,只為了我們想要的明天!」真切反映出國民黨參選人為了讓台中變得更好而努力奮鬥的心聲。

這次選戰,國民黨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市議員及市議員參選人,均穿著材質色系「布一樣」,共同拍攝形象宣傳照,代表國民黨在大台中地區,不分選區團結一心,「衫同款,人同心」,共同為台中百姓們全力以赴,只為爭取更好新台中!

盧秀燕說,民進黨中央地方全面執政,台中市長林佳龍更握有行政資源,國民黨沒人、沒錢、沒資源,這次選舉將十分艱困,就像盧秀燕及議員穿著台灣製的天空藍襯衫,一件也僅250元,雖然如此艱困,但「即使環境惡劣,我們毫不畏懼,誓為台中市民找回乾淨藍天」。

除了團結合影,現場等候攝影時間,盧秀燕更與議員及議員參選人,包括楊啓邦、吳瓊華、張廖乃綸、黃馨慧、朱暖英、劉士州、沈佑蓮、陳成添、賴曉亭、李麗華、冉齡軒、陳政顯等人,大跳自創版的抖肩舞,現場歡笑聲不斷,展現參選人「不一樣」的一面。

盧秀燕與國民黨籍議員及參選人一起抖肩,大家抖得很「不一樣」。(記者歐素美攝)

盧秀燕與國民黨籍議員及參選人一起抖肩,大家抖得很「不一樣」。(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