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伯「野戰安全帽」太性格 遇警GG

野戰阿伯被警方攔查吃罰單。(記者蔡清華翻攝)

野戰阿伯被警方攔查吃罰單。(記者蔡清華翻攝)

2017/11/27 09:59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楠梓區經常出現一名頭戴自製草帽的阿伯,騎著機車趴趴走,多次被網友拍下,被稱為「野戰阿伯」或「草帽阿伯」,昨天被楠梓警方攔獲,一口氣吃了無照駕駛、未戴安全帽等二項違規罰單。

楠梓分局右昌派出所員警許忠信、陳葦庭26日14時30分,巡邏經過楠梓大學南路與大學西路口,發現一名中年男子頭戴一頂巨大草帽,機車後還吊著竹籃,幾乎擋住車牌,當場攔下盤查。

經查,何姓阿伯未戴安全帽,而是以自製手編草帽戴於頭上,狀似印地安頭,草帽頂上還不忘紅花點綴,在路上非常搶眼,平時何某常到海邊河口釣魚,草帽可以防曬,有時嫌戴安全帽麻煩,甘脆只戴草帽上路,連取締員警都忍不住說他「很性格」!

警方當場開立無照駕駛、未戴安全帽等二項違規罰單,並告誡須先考取駕照方能上路,且騎乘機車須配戴合乎規定之安全帽,以保行車安全。

昨天野戰阿伯「落網」的消息也被網友直擊PO網,網友們紛紛留言消遣「這阿伯在練習偽裝」、「作為一個專業野戰人員,身上放個幾欉樹葉是很正常的」、「都市叢林的必備,哈哈哈哈哈」。

阿伯戴草帽趴趴走,多次被網友直擊PO網。(翻攝爆料公社)

阿伯戴草帽趴趴走,多次被網友直擊PO網。(翻攝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