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祖母逼撤告狼父 少女怒嗆:你們大人教我們不可說謊!

16歲少女小美遭父親兩度猥褻,阿嬤卻要她息事寧人,放話斷絕父女關係,要她撤銷告訴。(示意圖)

16歲少女小美遭父親兩度猥褻,阿嬤卻要她息事寧人,放話斷絕父女關係,要她撤銷告訴。(示意圖)

2017/11/23 17:23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16歲少女小美(化名)遭父親兩度猥褻,祖母卻要她息事寧人,放話斷絕父女關係,小美傻眼回嗆:「你們大人教我們不可以說謊!」她身心受創,心理諮商師安慰說:「家人間的關係走到司法訴訟,是一件十分辛苦、不容易、也需要勇氣的!」她斗大的淚珠不停落下,新北地院依加重強制猥褻等罪,判狼父1年5月徒刑。

去年3月底,狼父趁小美熟睡時闖進房間,撫摸她的胸部及臀部,小美驚醒後,逃往另一間房間,狼父隨即下跪道歉,說自己夢遊,還要求「不要跟其他人講這件事,我不是故意要做這樣的事!」

小美只向2個妹妹等家人訴苦,沒多張揚,不料,去年6月29日晚間,狼父竟再犯,見小美驚醒還不罷手,強行以下體磨蹭女兒臀部。

案發後,小美向男友、老師及分居的母親訴苦,全案才曝光;不料,這才是她另一種折磨開始,祖母竟傳訊對她說,「妳要怎麼樣才要對養育妳16年的人撤銷,我有3個提出,一、無條件把妳們姊妹監護權讓出,二、從此不再與妳們見面,三、斷絕父女關係,從此妳們好與壞跟養育妳們的人無任何關係。只希望妳能撤銷!」

小美怒回,「養了16年,就可以這樣對待我?小時候你們大人教我們不可以說謊,他明明有做為何不承認?我是你孫女,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小美的姑姑雖保證,「我們會保護你,會跟妳爸爸溝通、我相信妳不會誤會辛苦養妳長大的爸爸」,卻又說,「妳通報學校、讓他沒有活下去的理由、現在很失志、若妳不想失去他、多關心他一下」。

小美原本不想提告,審理時也說:「我不想對爸爸提告」、「希望法官能夠讓爸爸去上課,接受一些正確觀念!」小美得不到部分親人支持,諮商師輔導她時提及,「家人間的關係走到司法訴訟,其實是一件十分辛苦、不容易、也需要勇氣的」,小美聽了,斗大的淚珠不斷落下。狼父雖否認犯行,合議庭依小美及2個妹妹妹證詞等認定確有此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