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天內破劫殺老婦案 探長拚命只為陪還在病房的兒子

松山偵查隊長黃水願拚命破案,全為了見日前發生嚴重車禍,現在還在加護病房的兒子。(記者鄭景議攝)

松山偵查隊長黃水願拚命破案,全為了見日前發生嚴重車禍,現在還在加護病房的兒子。(記者鄭景議攝)

2017/11/16 16:14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北市新東街2天前發生老婦遭水電工劫殺案,松山分局警方短短兩天內就宣告破案,其中松山偵查隊長黃水願兩天來幾乎不眠不休,親力親為,有警員表示,隊長會這麼拚命,全為了見日前發生嚴重車禍,現在還在加護病房的兒子。

水電工黃元鴻到案後,堅不吐實,向警方說自己到莊婦家僅跟她喝了4杯咖啡、一點小酒,隨後離去,警方細心查驗證詞,黃水願親自帶隊回到案發現場,發現咖啡機中咖啡渣明顯發霉結塊,一點都不像最近才泡過咖啡,於是將證物帶回拍照,黃水願更親手將照片拿給水電工看,水電工發現證詞漏洞越來越大,最後終於吐實承認犯案。

黃水願從警超過20年,是老經驗的刑警,曾辦過蕭敬騰遭潑糞案、鄭進一吸毒案,去年一銀盜領案,調閱600多支監視器掌握嫌份身分及逃亡路線,堪稱破案最大幕後工程;擔任松山偵查隊長的他,今年10月4日兒子卻發生嚴重車禍,雙腳受重傷,醫生一度判斷要截肢,所幸目前傷勢漸漸穩定,也暫保住雙腳,但依然在加護病房救治。

分局同事說,黃隊長自從兒子發生車禍,每日都想辦法到醫院探望兒子才能安心,不料前天發生強盜殺人案,當天他實在無法離開分局,晚上難過的向同事說「我兒子還在加護病房,我還在這邊,我明天一定要想辦法破」,果不其然,事隔一天,早上就破案。

據了解,昨日下午破案,將嫌犯送往地檢署後,傍晚黃水願就向分局長報告後,馬不停蹄到醫院探望兒子,與老婆兒子團聚,這才放下心中大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