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科技公司不倫戀 嘿咻、鹹濕對話全都錄

辦公室不倫戀,科技公司林男偷吃已婚女同事,均被橋頭地院判賠。(示意圖)

辦公室不倫戀,科技公司林男偷吃已婚女同事,均被橋頭地院判賠。(示意圖)

2024/03/11 22:54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職業軍人潘男赫見其妻與公司同事小王林男鹹濕對話一籮筐,甚至出遊摩鐵嘿咻,求償50萬元精神撫慰金,橋頭地院據他提出訊息等證物,判決被告2人共賠償10萬元遮羞費。

據了解,潘男為職業軍人,某日休假返家後,無意間赫見其妻手機諸多曖昧訊息和照片,經追問後,始知小王是公司辦公室林姓同事,導致他身心俱疲、飽受精神折磨,要求2人共賠償50萬元精神撫慰金。

被告潘妻、林男指出,2人僅交往3個月即分手,並指求償金額過高。

簡易庭勘驗潘男提出訊息、拍攝照片等證物,被告2人以「寶貝」互稱,潘妻並說:「愛你」、「親親」、「喜歡你」、「想跟你開房間」、「我的貼心男朋友」等語﹔林則回:「親親」、「我是愛你的」等語。

此外,2人並相約出遊及在汽車旅館,對話還多次提及性行為細節,甚至討論離婚之事,加上諸多牽手、貼臉、親吻的親密合照,認定確有侵權行為,並審酌兩造職業、收入,認為共賠償10萬元比較合理,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