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撞傷胞弟夫妻還想放火燒員警 爭產兄起訴

月27日下午,吳嫌的弟弟與弟媳開庭後步行返家,吳嫌駕車埋伏竟高速衝撞。(記者陳恩惠翻攝)

月27日下午,吳嫌的弟弟與弟媳開庭後步行返家,吳嫌駕車埋伏竟高速衝撞。(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7/10/16 21:58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市男子吳憶建曾因家產問題與胞弟對簿公堂,9月27日兄弟倆因另案赴台北地檢署出庭後,他竟涉嫌開車到弟弟住處外埋伏,趁弟弟及弟媳返家途中,在巷內開車高速衝撞兩人後落跑,2天後被警方鎖定攔查,又涉嫌朝員警潑灑汽油,企圖點火;台北地檢署今依殺人未遂、公共危險及妨害公務等罪起訴。

9月27日下午3點多,吳家兩兄弟赴北檢第3辦公室開庭後各自離去,吳男為了報復弟弟,竟開車到弟弟住處附近埋伏,行經北市興隆路三段112巷時,見弟弟及弟媳返家,竟開車高速正面衝撞兩人,導致兩人重傷送醫。

2天後吳男被警方鎖定行蹤,他竟朝上前攔查的員警潑灑汽油,還企圖點燃打火機放火燒員警,所幸被員警當場制伏,他落網後情緒激動,不斷高喊「司法不公」,訊後依殺人未遂、公共危險及妨害公務等罪法辦。

檢警調查,吳母100年間去世後,位在北市興隆路3段巷弄內的1樓住家即由吳家兄弟共同繼承持有,後來雙方為了爭奪家產鬧上法院,兄弟倆就此反目成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