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偷遍5都大賣場 北中南通緝女大盜虎尾栽跟斗

黃姓女子偷大賣場彩妝物品時被監視器拍下的畫面。(記者廖淑玲翻攝)

黃姓女子偷大賣場彩妝物品時被監視器拍下的畫面。(記者廖淑玲翻攝)

2017/10/03 00:02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黃姓女大盜偷遍5都大賣場、背負6條通緝罪名,卻在雲林縣虎尾栽了跟斗,讓受害賣場業者大大感謝警方,高喊「讚嘆seafood」。

虎尾一家大賣場上月底發現一堆商品包裝被丟在角落,經過調查才發覺是高手偷竊,向警方報案,逮獲專偷大賣場商品,且已遭台北、台南、高雄、台中等法院通緝2年多的31歲黃姓女大盜,訊後依竊盜罪移送黃女並解送歸案。

虎尾這家大賣場上月底大批彩妝、化妝品、飾品不翼而飛,卻發現一堆商品包裝被丟在暗處角落,查看店裡監視器沒有異樣,向總公司請示找主管人員監看,發覺一名女子行跡可疑,準備捉人時,該女子竟衝出店外,被一輛接應的自小客車接走。

業者向虎尾警方報案,經警方調閱、比對各路口監視器,研判該女子投宿在一家汽車旅館,立刻前往逮人,調查後發現,該女子已被台北等6地法院發佈通緝,並在其投宿的房間內查扣大批賣場被偷的彩妝等物品琳瑯滿目,市價超過4萬7000元,讓賣場業者瞠目結舌。

警方調查,設籍高雄的黃姓女子國中畢業未再升學,結婚後和前夫專門偷竊大賣場的彩妝及化妝品等容易銷贓物品,再利用網路拍賣,售予不知內情的網友,竊盜前科累累,甚至已遭各地法院通緝仍不知悔改。

黃姓女子偷遍5都各大賣場,卻在虎尾栽跟斗被逮。(記者廖淑玲攝)

黃姓女子偷遍5都各大賣場,卻在虎尾栽跟斗被逮。(記者廖淑玲攝)

黃女所偷貨品琳琅滿目,讓業者瞠目結舌。(記者廖淑玲攝)

黃女所偷貨品琳琅滿目,讓業者瞠目結舌。(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