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福德祠時鐘被通緝 賊被逮嘆:人在做天在看!

被同一名警察抓到兩次,張男怨嘆:「人在做,天攏有在看!」(記者張瑞楨翻攝)

被同一名警察抓到兩次,張男怨嘆:「人在做,天攏有在看!」(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7/03/20 17:18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正義派出所員警蘇子龍,去年底查獲張姓男子涉嫌兩度偷福德祠的時鐘賤賣,地檢署屢次傳喚他,他都不到案而被通緝,不料,蘇員又見他騎腳踏車東張西望,盤查發現他是竊盜通緝犯,這個賊也不禁怨嘆說,土地公很靈驗,他被同一警察逮捕兩次,真的是「人在做,天攏有在看!」

現年53歲的張姓男子,去年5月底騎著腳踏車,到台中市南區一間福德祠偷時鐘賤賣,廟方沒有報警追究,買了一個新時鐘補上,不料,冥頑不靈他,半個月後又偷走新時鐘,廟方忍無可忍報案,不過,張嫌居無定所,警方在去年底才找到他,他全盤否認涉案,堅稱錄影畫面中的賊不是他,警方依竊盜罪嫌法辦,台中地檢署傳喚他,他卻又不到案,地檢署遂於今年2月發布通緝。

正義所警員蘇子龍本月14日傍晚巡邏時,行經南區復興路與五權南路口,見張男騎著腳踏車閒晃,不時東張西望,見到警方巡邏車顯得很緊張,蘇員盤查又見張男很眼熟,張男也認出這名警察,就是承辦他偷土地公廟時鐘的員警。

蘇員依竊盜通緝犯逮捕張嫌,他神情顯得難以置信,直呼不可思議,他竟被同一名警察查獲,他還怨嘆說,「人在做,天攏有在看!」,真是冥冥之中自有安排,土地公有靈驗,人不要不信鬼神!全案依竊盜通緝解送地檢署。

張男騎腳踏車,不時轉頭張望巡邏的警車。(記者張瑞楨翻攝)

張男騎腳踏車,不時轉頭張望巡邏的警車。(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