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理報案不到1分鐘 警走出店門就破案

超商被順手牽羊的耳機。(記者楊政郡翻攝)

超商被順手牽羊的耳機。(記者楊政郡翻攝)

2017/10/02 12:37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市公益路某24小時超商,凌晨4時店員發現知名廠牌耳機(價值新台幣349元)不翼而飛,報警後與員警查看監視畫面,凌晨7時許一名男子來買泡麵及要了開水,就在騎樓座位上吃起泡麵,員警看完監視器出店門,發現該男子頭戴鴨舌帽不就是畫面中的嫌犯!上前盤查在他口袋找到失竊耳機,受理後不到1分鐘,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據警方調查,徐男(42歲)在1日凌晨3時許,先到該超商購買泡麵,順手竊走貨架上知名廠牌耳機(價值新台幣349元),趁店員不注意時將耳機夾帶出店門。而徐男供稱出店門後到隔壁的廟裡拜拜、聽誦經。

店員表示他在凌晨4時清點貨架才發現耳機遭竊,空盒還在、裡面卻沒東西,立即向店長回報,店長回到店內並報警處理,店長與警方一起在辦公室內查看監視器,而期間徐嫌又回店內要了開水泡麵。

徐嫌肚子餓又回到超商要開水泡麵,就在騎樓座椅上坐下來吃麵,而警方看過監視器,拷貝必要的畫面後,準備離去回所展開偵查,不巧出店門看到徐男,簡姓員警瞥見他與剛剛的畫面很熟習,尤其是鴨舌帽、衣服都有印象,立即上前盤查,徐男起初否認偷耳機,說他才去隔壁廟裡拜拜、聽誦經,是個虔誠老實人,不能無故誣賴他,但簡員發現徐男褲袋內鼓鼓,又出示監視器畫面,徐嫌才從口袋內的耳機取出。

警方才受理報案不到1分鐘,走出店門就破案,比神探福爾摩斯還厲害!將徐嫌帶回所裡,說起這個過程,其他員警都讚嘆不已,說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

徐嫌在超商內偷了耳機,還大方的在店外騎樓吃泡麵。(記者楊政郡翻攝)

徐嫌在超商內偷了耳機,還大方的在店外騎樓吃泡麵。(記者楊政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