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甩新政策?他在北車如廁 衛生紙丟馬桶竟被罵了...

環保署推動衛生紙丟馬桶政策,有民眾照做竟挨罵。圖為示意,非當事地點。(資料照,記者劉曉欣攝)

環保署推動衛生紙丟馬桶政策,有民眾照做竟挨罵。圖為示意,非當事地點。(資料照,記者劉曉欣攝)

2017/09/26 08: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環保署今年起推動衛生紙丟馬桶政策,台鐵台北車站廁所內也張貼相關公告,不過有民眾透露,他把衛生紙丟進馬桶後被清潔人員發現,竟被清潔人員罵了一頓,對此台北車站長黃榮華則表示,會提醒清潔人員不可斥責旅客。

根據《蘋果》報導,一名常搭台鐵通勤的趙姓男子表示,常常在台北車站北一門的廁所看到使用者將衛生紙丟進馬桶,事後被清潔人員發現後挨罵的情形,其中家長陪孩子如廁同樣因此遭斥責,清潔人員責備的對象不分老少婦孺和國籍。

黃榮華對此則說,目前沒收到相關投訴,不過承諾會改善狀況,並強調台北車站雖沒有衛生下水道,但衛生紙纖維細,旅客使用完直接丟馬桶,不至於造成管線阻塞,頂多是化糞池容易滿溢,多抽幾次水肥即可。另外他呼籲,旅客如廁不要使用面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