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萬元腳踏車賤賣500塊 失主飆罵「不識貨」

張嫌偷單車被路口監視器全都錄。(記者許國楨翻攝)

張嫌偷單車被路口監視器全都錄。(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08/26 13:01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從事資源回收的張姓男子上週五凌晨騎單車四處閒晃,見一部停放騎樓的名牌公路自行車竟起歹念偷騎走,再趁著跳蚤市場一開市賤賣脫手,警方過濾路口監視器鎖定張嫌循線上門抓人,得知該部價值一萬多元的自行車竟被張嫌賤賣500元,讓失主差點昏倒頻飆罵,真的是不識貨。

台中市第三分局立德派出所當天接獲民眾報案,指其停放在東區復興路騎樓上,價值1萬2000元的美利達粉紅色公路自行車遭竊,雖然案發現場的監視器故障但警方仍不放棄,擴大調閱周邊路口監視器,花費一番工夫後終於發現竊嫌蹤跡。

警方指出,該名竊賊頭戴鴨舌帽,且沿路刻意壓低帽緣掩飾身分,於當日凌晨4時許趁著天色昏暗時,騎著該部名牌公路車沿復興路逆向往東區方向逃逸,警方進一步鎖定36歲的張姓男子涉案,前天至其住家外埋伏,見張男返家立即上前表明身分攔查,張男起先裝傻矢口否認,然警方早掌握充足證據提示,一陣盤查詰問後,讓張嫌無從狡辯坦承犯案。

張嫌警訊中供稱,平日以撿資源回收維生,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日子,當天凌晨騎單車到處閒晃,發現該部粉紅色腳踏車外型十分亮眼,一時起了貪念,返家後又步行前往竊取,並於當日跳蚤市場一開市就將腳踏車以500元賤賣脫手,換取飽餐一頓,殊不知該部公路車是名牌竟如此值錢,讓失主得知後差點昏倒飆罵,真的是不識貨;訊後全案依竊盜罪嫌送辦。

張嫌偷的同款粉紅色名牌公路自行車,要價1萬2000元,他以500元在跳蚤市場賤價脫手。(記者許國楨翻攝)

張嫌偷的同款粉紅色名牌公路自行車,要價1萬2000元,他以500元在跳蚤市場賤價脫手。(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循線上門逮捕張嫌。(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循線上門逮捕張嫌。(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