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殺人襲警 凶嫌只敢揪出金小弟 小弟卻敢供出黃大哥

嫌犯金國興。(記者洪定宏攝)

嫌犯金國興。(記者洪定宏攝)

2017/08/12 16:58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嫌犯柯傑雄為幫母親追討百萬債務,持槍殺害張姓男子,並引發警匪街頭二度駁火案,共犯黃保憲及金國興今天製作筆錄,均坦承協助柯嫌棄屍;但曲折的是,因為黃嫌與金嫌是大哥、小弟的關係,柯嫌僅揪出金嫌,金嫌卻供出黃嫌也在棄屍現場,警方依遺棄屍體、槍砲及毒品等罪嫌將他們移送法辦。

在麥當勞落網的洪姓嫌犯,因為被警方搜出座車藏有槍彈,雖然他辯稱是黃嫌與金嫌所有,但仍被依槍砲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指出,柯嫌、黃嫌、金嫌因毒品而相互認識,其中金嫌的年紀比黃嫌小10歲,故尊稱他「大哥」,兩人在毒品圈形成「黃金拍檔」,曾雙雙被警方逮捕,柯嫌對他們則以朋友相稱。

因此,8月9日凌晨,柯嫌押走張男,途中開槍將他擊斃時,立刻打電話給黃嫌幫忙,由金嫌開休旅車載黃嫌到小港區某加油站跟柯嫌會合,柯嫌再與黃嫌到大寮山區尋找棄屍地點,金嫌留在現場看守。

半小時後,柯嫌與黃嫌回到加油站,再與金嫌將張男載大寮山區,原本是柯嫌自行拖張男屍體,後來拖不動,金嫌才幫忙抬雙腳,將張男棄置大樹下,沒有掩埋。

然後柯嫌開張男的座車,回到前鎮區押張男的處所,欲開回自己的租賃車,赫見車輛正被警方拖走,柯嫌等3人還尾隨前往草衙所,確認警方已展開調查,趕緊將張男座車棄置漁港路橋下,搭休旅車離開。

3人回到住處休息後,柯嫌與金嫌出門到新田路找朋友,遭遇自強派出所員警盤查,開槍襲警,柯嫌落網,逃逸的金嫌,隔天去找黃嫌時,又遇到自強所員警,再度開槍拒捕,最後於昨天落網。

警方強調,全案確定已無共犯,嫌犯也未供出其他槍彈與毒品,已查獲的5把槍,將一一比對彈道,釐清殺害張男的槍枝。

嫌犯黃保憲。(記者洪定宏攝)

嫌犯黃保憲。(記者洪定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