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虎頭埤母子命案》聲稱要帶去上幼兒園 竟是共赴黃泉

陳姓婦人疑似在車上勒斃2幼子,再自縊。(記者吳俊鋒攝)

陳姓婦人疑似在車上勒斃2幼子,再自縊。(記者吳俊鋒攝)

2017/08/04 05:18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市新化區32歲的陳姓母親,昨天涉嫌在座車內勒斃2幼子再自縊,晚間被發現,震驚社會,警方漏夜調查,家人指稱,陳女一早載著1對兒女出門,說要帶大女兒去上幼兒園,沒想到竟是共赴黃泉,讓家屬悲痛不已。

警方初步調查,陳女疑似罹患憂鬱症,卻認為自己沒事,不願就醫,曾在夫婿陪同下求診,但也未按時服藥。

陳女擔任過幼教老師,雙親表示,她的責任感很重,因此給自己很大的壓力,結婚後,辭去工作,在家專心帶小孩,女婿努力拚事業,也很照顧妻兒,生活美滿。

陳女與夫婿1年多前去日本旅行,返台後,症狀開始變得明顯,但夫妻倆並未因此爭吵,前幾天才剛出遊回來,看不出異樣。

大女兒已經5歲了,之前並未上幼兒園,都是陳女在家裡教導,這次決定要她上大班,陳女就是向家人指稱要帶女兒去幼兒園,連同3歲的小兒子也一起帶出門。

根據路口監視器,陳女很早就將車子開到虎頭埤側邊的停車場,林姓夫婿下班回家,未看到妻兒,且撥打陳女手機都沒人接,心想不對,趕緊報警、協尋。

不久,警方找到車子,破窗救人,但陳女與1對兒女都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仍回天乏術。

陳女下手勒斃前,是否有強灌兒女藥物,將待檢警相驗、解剖後釐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