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宛如辦公大樓 耗資3億5千萬新北市汐止警分局新廳舍啟用

新北市警局汐止分局今天上午落成啟用,外型猶如辦公大樓。(記者林嘉東攝)

新北市警局汐止分局今天上午落成啟用,外型猶如辦公大樓。(記者林嘉東攝)

2017/06/22 10:42

〔記者林嘉東/新北報導〕有別「紅壁白柱」的舊派出所外觀,樓高8樓的新北市警局汐止分局今天落成;新穎的對稱與明亮通風的設計,成為當地新地標。

新北市長朱立倫指出,新北市汐止分局警政大樓落成,感謝市議員的全力支持,對警察同仁的全力支持,提供警察同仁好的廳舍,投資3億5千萬,提供市民更高品質的生活,才能提供市民更好的服務。

新北市警局汐止分局、派出所與交通分隊新大樓,今天上午10時許由新北市長朱立倫、士林地檢署檢察長張清雲、新北市警察局局長胡木源、汐止分局長周國雄與市議員白珮茹等人共同剪綵啟用。

汐止分局原有辦公廳舍建於民國68年,因原廳舍空間狹窄,又位於汐止區民生街小巷道內,不利民眾洽公及執勤運作。

在當時汐止市公所及新北市議會的支持下,無償提供原址周邊土地,編列預算3億 5285萬元 ,歷時3年闢建為地下2層、地上8層的大樓。

汐止分局新辦公大樓,有別「紅壁白柱」的舊衙門形式,採中軸對稱、明亮通風的設計,大樓外廣場採開放退讓的景觀綠色樹蔭設計理念,提供了寬拓舒適的辦公環境。

歷時3年興建的新北市警局汐止分局今天上午啟用。(記者林嘉東攝)

歷時3年興建的新北市警局汐止分局今天上午啟用。(記者林嘉東攝)

新北市警局汐止分局落成,由市長朱立倫等多人共同揭幕。(記者林嘉東攝)

新北市警局汐止分局落成,由市長朱立倫等多人共同揭幕。(記者林嘉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