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補教老師侵犯女學生緩刑爆再犯 士林檢將進行了解

補習班老師許力中(藝名許杰森)。(記者黃捷翻攝自ViYoutube)

補習班老師許力中(藝名許杰森)。(記者黃捷翻攝自ViYoutube)

2017/05/17 13:35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補習班老師許力中於2015年間,曾帶14歲的女學生到汽車旅館發生關係,但因事後賠償6萬6000元與家長和解,士林地方法院認為他有悔意,輕判4月徒刑,得易科罰金,緩刑2年,日前卻有女網友爆料,指控許在判決後不到3個月內又再犯,似乎根本沒有悔意。

士林地院去年6月判決指出,許男當時與女學生交往,在汽車旅館內親吻、撫摸女學生,2人更合意發生性關係,審酌他素行良好,沒有前科,開庭時坦承犯行,並與女學生家長以6萬6000元和解,無再犯之虞,家長也同意予以緩刑,因此宣告緩刑2年,雙方皆未上訴,全案定讞。

但日前有女網友爆料,訴說自己看到女作家林奕含的新聞後,不堪的記憶全浮現,因此寫出去年暑假遭許男性侵的過程,除提醒大家小心提防,並強調這些年來,許男至少騷擾或性侵害6名女學生。

士林地院表示,當時判決主要是因雙方達成和解,女學生家長也同意緩刑,才會宣告緩刑2年,但若許男在緩刑期間發生其他違法情事,經警偵機關偵辦確認後,可依法撤銷緩刑;士林地檢署也表示,將會對女網友指控內容進行了解。

女網友爆料許力中侵犯至少6名女學生。(記者黃捷翻攝自Dcard社群網站)

女網友爆料許力中侵犯至少6名女學生。(記者黃捷翻攝自Dcard社群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