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指是歹徒搶江蕙「藏鏡人」律師怒斥「胡說八道」

江蕙律師趙文銘(左)及陳金標辯護律師陳達成(右)。(資料照,記者黃捷攝)

江蕙律師趙文銘(左)及陳金標辯護律師陳達成(右)。(資料照,記者黃捷攝)

2017/05/10 12:47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歌后江蕙遭歹徒陳金標強盜未遂,《鏡週刊》今報導暗指陳的辯護律師陳達成疑似就是幕後藏鏡人,警方已重啟調查,但陳達成今受訪澄清,指報導內容是「胡說八道」,檢警也表示,本案為陳金標獨立犯案,應沒有共犯,目前無其他明確事證指陳達成涉案,並未重啟調查。

週刊報導,「士林地方法院本月2日開庭,陳達成遭家屬質疑:『陳律師,你也住在楓丹白露的XX號5樓,陳金標常常去找你,你做何解釋?』陳達成頓時變臉低頭,警方也認為陳達成與陳金標關係古怪」。

陳金標今受訪指出,他確實與江蕙住同一社區,過去也曾幫陳金標辯護其他案子,但跟本案完全沒有關係;江蕙委任律師趙文銘也表示,因當天開庭並不是交互詰問,不可能質疑陳達成為幕後藏鏡人,江家人也沒有委託他問這個問題。

檢警則回應,由於當初調閱陳金標通聯,犯案前並無與其他共犯聯繫,且擴大調閱監視器,陳金標犯案前後也未跟任何人碰頭,因此認為他是獨立犯案,至今也沒有新事證指出有共犯,暫時不會重啟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