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腦炎病史三歲男童噎死 初步排除受虐

新北市一名3歲男童早上噎食嘔吐,送亞東醫院急救後宣告不治。(資料照,記者吳仁捷攝)

新北市一名3歲男童早上噎食嘔吐,送亞東醫院急救後宣告不治。(資料照,記者吳仁捷攝)

2017/04/26 14:49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土城一名3歲男童今天上午噎食後嘔吐,送醫不治,警方與社會局社工獲報到場了解狀況,男童母親說,男童曾有腦炎病史,早餐吃了三明治後喝水,疑噎食嘔吐,隨後被發現一動不動;警方、社會局初步排除受虐,至於男童死亡原因,仍待相驗進一步釐清。

警、消今天上午10時1分獲報,新北市土城中央路四段傳出一名男童亟需救治,消防員到場,男童已無意識,量測呼吸心跳,赫見失去生命徵象,緊急送往亞東醫院急救,但仍因缺氧過久不治;社政單位說,男童因罹患疾病,由母親照顧,並非受虐導致,初步判斷為內科疾病導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