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承911殉職父善心 女大生慈善比賽中意外遭鬆餅噎死

美國一名20歲女大生參加慈善晚會的大胃王比賽時,不慎遭噎死。(圖擷自NY Daily News)

美國一名20歲女大生參加慈善晚會的大胃王比賽時,不慎遭噎死。(圖擷自NY Daily News)

2017/04/04 16: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康乃狄克州費爾菲爾德(Fairfield)一名20歲女大生凱特林(Caitlin Nelson),繼承911殉職父的大愛精神,經常參與許多非營利組織的慈善活動幫助他人,但就在上週四參加鬆餅大胃王慈善晚會時,不慎遭噎到,雖緊急送醫,但仍於3天後不幸過世,據悉凱特林將器捐遺愛人間。

綜合外媒報導,凱特林年僅5歲時父親就因911恐攻事件而殉職,在16年的成長過程中,雖沒有父親陪伴,但她卻在父親身上學到了積極助人的精神,因此常常參與各種慈善活動,希望能透過自己小小的善舉,改善他人困頓的生活。

上週四晚間,凱特林在聖心大學(Sacred Heart University)生活慈善大胃王比賽晚會中,吃進第5片鬆餅時,不慎被噎到,當場抽搐倒地,雖現場當時有護理科學生替她急救,也快速送至醫院,但仍不幸於3天後過世。

當地警方表示,凱特林的死亡原因恐怕不僅是被噎到,不排除外加多重食物過敏所致,但確切原因仍須等法醫相驗。聖心大學眾多師生昨日晚間舉燭進行追思會,而凱特琳的重要器官將會捐獻給需要幫助的人,遺愛人間的偉大決定,讓不少人都紅了眼眶,含淚送走這名天使。

康乃狄克州聖心大學眾多師生昨晚齊聚舉行追思會。(圖擷自twitter)

康乃狄克州聖心大學眾多師生昨晚齊聚舉行追思會。(圖擷自twit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