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放閃「小三」吼髮妻 元配心寒法庭休夫

丈夫放閃「小三」稱,讓妳體會嫁給愛情的幸福,元配心寒向桃園地院訴請離婚。(記者鄭淑婷攝)

丈夫放閃「小三」稱,讓妳體會嫁給愛情的幸福,元配心寒向桃園地院訴請離婚。(記者鄭淑婷攝)

2017/04/15 14:44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吳姓男子102年4月結婚,隔年與妻子生下女兒,婚姻生活才短短3年,吳妻就在丈夫手機裡,發現他與女子互傳的曖昧簡訊,簡訊內容甜蜜放閃「寶貝會有那麼一天的,我會讓你體會到嫁給愛情那種幸福」,吳妻質問丈夫反遭吼罵,甚至遭丈夫嗆聲要提告,吳妻感嘆枕邊人寧可給別人「嫁給愛情那種幸福」,心寒向法院訴請離婚,桃園地院法官判准,女兒監護權歸吳妻,吳男另須賠償30萬元。

吳妻指控,結婚後她到公婆開的公司工作,有了小孩就辭掉專心相夫教子,去年10月發現丈夫經常徹夜未歸,打電話也不接,某天她趁丈夫喝醉查看手機,才發現丈夫與女子的曖昧簡訊,兩人暱稱彼此「寶貝」,女子傳訊「寶貝我到家了」、「寶貝,現在突然起床清醒,睡覺想要你抱,如果是你會抱著我對吧」,丈夫則回說「寶貝會有那麼一天的,我會讓你體會到嫁給愛情那種幸福,既然上天已經讓我們相遇在一起,其餘就讓時間去證明我們的真愛」、「咱們結婚吧!你願意嗎」,甚至還有親密接吻照。

吳妻指控,丈夫回傳的字字句句,都讓她這個元配覺得諷刺,向丈夫攤牌質問反遭吼罵,甚至惡人先告狀嗆聲要提告,對於婚姻問題推拖拉不願意面對,她心寒向法院訴請離婚;吳男在言詞辯論時未到場,也沒提出任何聲明或陳述為自己辯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